1前几天晚上从医院回家,开车路途还是一如既往的给人怨念。在la brea附近遇到红绿灯转黄,以我一贯的尿性就准备冲过去,但这次我突然一转念,停住了。没想到,一个老太太过马路给我挥手致意了一下,感觉是在表扬我黄灯刹车及时。心理还是有点点暖意。

曾经想过,当一个陌生人在我面前做了哪怕是一件很小的好事,比方说开车让道,stop sign停的时间足够久让人没有被催赶的感觉,哪怕是小小一点善意,我都应该回应,都应该给予鼓励,没想到还真的有陌生人这么对我做了,有意思。

2最近厕所读物是十二年轮回,据说是天涯第一高楼。整个故事记录了两个男主从大学相识,到相爱,到面临社会和家庭的压力种种,感觉自己已经是十分幸运了,但也更加感觉到两个男人要幸福生活在一起,真的非常困难。两人的爱情经过了这么多考验,每一次考验都让爱情变得更加的坚不可摧。是不是爱情的加深,只能通过两个人一起经历一些苦难?

6 thoughts on “

    • 没有啦,我读着你的博客的时候觉得很平实啊,生活里的所想记录下来很不错的,赞一个!有的问题我自己也想过,但却没有记下来,看到你写的于是冒昧留言了,没想到得到了你的回复~~

      我现在在澳洲做PhD,一个和大脑肿瘤诊断有关的课题。看你的这个名字,貌似也是和neurology有关的researcher吧?

发表评论

